HIFA|插画艺术研究所成立啦!

作者: 时间:2022-05-20 点击数:

插画艺术研究所(IARC),是经湖北美术学院批准,由版画系(插画艺术专业)于2021年12月成立的校级科研平台。插画艺术研究所以美术学为学科背景,拥有插画领域内优秀的人才储备基础、领先的学术资源以及优越的硬件环境。插画艺术研究所将秉承“艺术创作与大众审美和谐统一”的理念,开展插画史论、图形文学、叙事绘画等相关科研课题的研究工作,举办和承接展览、竞赛、讲座、会议等学术交流活动,构筑与完善插画艺术的研究领域。此外,基于插画艺术的应用性本质,研究所将同时作为社会服务、文化推广、产品产出的实践平台,与地方、企业等进行项目研究合作。插画艺术研究所将与插画艺术专业形成学科的一体两面,以“科研为教学服务、教学由实践检验”的工作方针,共同推进高等院校产学研一体化建设,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,为区域发展献计献策。


23BDB


湖北美术学院插画艺术研究所官方微信公众平台(HIFA插画研究所)

我们将定期发送专业内的科研、教学,以及插画创作、展览、项目、竞赛等相关信息,为广大插画创作者和爱好者提供更多的资源和机会。插画艺术研究所微信平台致力于推广与插画艺术相关的优秀作品,发掘优秀的青年艺术家,同时我们也将分享国内外优秀插画作品,还有艺术家的创作揭秘哟~

PS : 疫情尚未过去,毕业线下展览也受到一定影响,缺少了社会关注度。为此,我们也将进行毕业展专题报道,为大家提供更多的曝光机会。欢迎大家留言互动!

作品投稿邮箱:1075658667@qq.com



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©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